防控疫情相持攻坚 情系石化兄弟企业

图为齐鲁石化公司工会工作人员正在仔细清点、包装物资,发往江汉油田。(记者 苏峰 摄)

 

211日,满载着齐鲁石化公司全体员工爱心的首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紧急发往坐落在湖北省潜江市的中国石化江汉油田,齐鲁石化与湖北企业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齐鲁石化员工也时刻关注着湖北省各疫区的情况,在得知江汉油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用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后,作为中国石化驻鲁企业,齐鲁石化公司和公司党委非常重视,立即要求公司工会调动一切力量,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在目前全国疫情防护用品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和公司党委要求,想方设法落实货源,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采购到一批医用检查手套、体温计、隔离衣等,并将陆续到货的物资分批分期第一时间发往疫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彰显央企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211日,75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发往江汉油田,212日,又有4000双医用检查手套发出,后续将有体温计和医用隔离衣等紧缺物资陆续发往江汉油田。
  在物资准备现场,公司工会有关负责人还视频连线江汉油田,转达齐鲁石化全体员工的问候。江汉油田工会常务副主席廖莉激动地说:“疫情阻挡不住江汉油田生产发展的脚步,齐鲁石化的爱心支援给予了江汉油田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力量。齐鲁石化工会副主席、群众工作部部长杜明迤表示,江汉油田作为央企,全体员工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坚守岗位,逆向而行,齐鲁石化员工很受感动,定当全力以赴支援江汉油田抗击疫情。(记者 苏峰 通讯员 吴海燕)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