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天使”再出征

图为出征湖北疫区前,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为唐晓培(左二)、高雯(右二)壮行。

 

 

25日下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原齐鲁石化公司中心医院)护士唐晓培、高雯,加入山东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抗击疫情最前线。加上125日前往湖北黄冈的罗旋、李晓雪,已经有四名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护士支援抗击疫情前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很多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前往抗击疫情一线,她俩出类拔萃。北大医疗鲁中医院院长顾国明说。
  共产党员唐晓培担任血液风湿科护士长,曾在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护理岗位工作,是该院的业务骨干并多次在医院组织的三基竞赛中获奖,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称号。
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又是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责所在,去疫区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在这里也请领导同事和家人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病人,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谈到这次出征湖北,唐晓培坚定地表示。
  另一名出征者高雯,是神经内科护士,曾在儿科、神经内科护理岗位工作,多次被评为医院及科室的优秀护士。她表示,作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一名护士,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感谢我家里人的支持,去了那里之后,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面对病人的时候我会充分体现我的爱心和耐心,与他们一起对抗病魔,我一定会平安归来。”(/图 记者 苏峰)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