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新台阶 再创新业绩

16日,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召开党群工作月度例会,总结201912月份党群系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1月份党群重点工作,强调要在公司党建工作“基础年、深化年、提升年”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重点,巩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张绍光要求,一是认真筹备好今年公司的“两会”、主题教育第二批总结会、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
  二是把节日走访慰问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传递组织的温暖。
  三是扎实推进第十一轮党委巡察,安排部署今年的大监督工作和党委巡察工作,做到哪里有问题,哪里问题突出,大监督和党委巡察就延伸到哪里。同时,把“回头看”作为今年党委巡察的着重点,在推进问题整改上再发力。
  四是做好迎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检查准备工作,认真研究近期集团公司党组下发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融合指导意见、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实际,修订制度,抓好落实。
  五是组织2019年下半年党建检查讲评会,讲评要重点突出,直截了当点明问题。
  六是认真梳理今年党群各专业工作要点,制发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年”工作要点。
  七是关注员工八小时以外的违法违纪问题,把廉洁教育、纪律教育与培训工作相结合,强化日常培训和警示提醒。
  八是研究制定退出现职干部的管理和在职干部轮岗交流办法。
  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群众工作部(工会、团委)、信访办公室、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