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调整21家单位(部门)干部

202012日,齐鲁石化公司集中完成21家单位(部门)干部调整送任宣布工作。送任宣布会议上,七名公司领导分别对相关单位(部门)提出工作要求,涉及调整的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先后到炼油厂、第二化肥厂对两厂新班子提出要求,强调要大力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向心力、凝聚力。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保安全、促生产、抓落实、推发展。从严从实抓好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不畏挑战,锐意进取,为率先打造基业长青的一流炼化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任炼油厂厂长孙冠嵩、第二化肥厂厂长孙雨分别作表态发言。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先后到烯烃厂、塑料厂向两厂新班子提出要求,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敢担当,增强凝聚力,全面出业绩。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厂干部员工,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公司率先打造两个一流、推进基业长青、共建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新任烯烃厂厂长宫钦月、塑料厂厂长何加强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轮处级干部调整配备共涉及36人,其中重用副总师级领导3人、首席专家1人,副提正6人、新提拔7人、平级调整18人。6名副提正处级干部中有5名为“70后”,新提拔的7名副处级干部均为“72后”。
  此次调整,进一步优化了单位(部门)领导班子配置,持续推进干部年轻化进程,强化了复合型干部培养,干部队伍年龄、专业结构更趋合理。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