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篇章

“同心同德齐追梦,改革发展谋新篇。”202011日,齐鲁石化公司机关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暖意融融,电视屏上的两行大字让人振奋人心。
  早8点,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准时召开。各单位汇报生产情况后,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发表新年致辞,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用奋斗和奉献推动齐鲁石化改革发展,用责任和担当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篇章。
  韩峰说,2019年留给了我们太多难忘的记忆。这一年,新中国70华诞盛典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中国理念、中国方案赢得更加广泛的国际共鸣,当前的中国正无限接近世界舞台中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稳步迈进。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齐鲁石化2019年的年轮上,写满了拼搏与奋斗,铭刻着奉献与执着。2019年的精彩与亮丽,属于齐鲁石化奋斗着的每一个人。
  韩峰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这一年的收获,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们每个人的美好生活都与齐鲁石化的健康发展密切相关,与齐鲁石化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齐鲁石化的未来需要我们每个人拼搏努力,需要我们每个人贡献力量。
  韩峰强调,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着新的困难,也怀有着新的希望,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能致远。2020年,是我们全力推进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实现历史性跨越的起势之年,也是我们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力之年,更是我们实现梦想、破浪前行的关键之年。不怕风浪高,重在桨要齐。面对新的考卷、新的期盼,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落实更严的管理,倡导更实的作风,创造更好的业绩。
  公司领导张绍光、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王伟参加会议。
  11日,公司各生产装置和公用系统保持稳定运行,未发生非计划停工和生产波动。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组织到位,实现了节日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篇章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