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家园 砥砺并肩向前

齐鲁石化公司领导韩峰(左二)、张绍光(右二)、刘训书(左一)、赵世广(右一)领走。(记者 苏峰 摄)

 

 

(记者 王敬华)1214(周六)上午,齐鲁石化公司在太公湖畔举行共建美好家园”2020迎新年团队健步走活动。在家的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刘训书、赵世广参加活动。

2019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严峻的市场形势,齐鲁石化公司干部员工直面挑战、奋勇向前。为迎接崭新的2020年,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公司利用周末时间举行此次活动,凝聚广大干部员工奋进力量,继续发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立足长远实现齐鲁石化大发展。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集合在临淄区太公湖齐祖广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齐鲁石化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情怀。
  随着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打响发令枪,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公司25个单位的7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全程5公里。健步走方阵中,青年志愿者高举团结勤奋,争创一流”“全力增收创效、冲刺五大指标等横幅,彰显齐鲁石化奋力拼搏、正青春的力量。  

员工们行走在风景秀丽的公园步行道上,其乐融融,大家享受着湖畔的清爽和阳光照耀的温暖,一路开心地边走边说笑着,也顺手拍下公园内美丽的风景和大家健步走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本着“减少对抗性,增加健康性,体现团队性”的原则,引导全体员工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通过这样的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走出办公室、控制室,增强体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活更加健康精彩。
  参加健步走的劳模代表,炼油厂第二联合车间齐振国表示,希望齐鲁石化未来越来越好,明年通过工匠工作室的建立与运行,发挥好工匠的引领作用,为2020年公司的生产经营做出贡献。
  第二化肥厂机械动力科齐蕾说,这个活动让干部员工在闲暇之余锻炼了身体,加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作为新入职的员工,炼油厂重油加氢车间于美杰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感受到齐鲁石化美好的企业氛围,新的一年祝愿齐鲁石化能够再创佳绩。
  健步走的各支队伍还通过中途的“形势任务”知识答题卡,接受了一次形势任务教育,并在终点完成趣味游戏“齐心协力”。活动尾声,公司领导抽取了此次健步走团队幸运奖。(苏峰)本版摄影 苏峰 曲记鹏 王敬华 孙舒鹏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