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记者 周阳春 特约记者 李靖)1126日,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召开公司改革发展工作例会强调,改革发展是公司当前两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公司要坚定信心、锲而不舍,持续努力、加大力度,坚定不移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张绍光指出,自上次公司改革发展工作例会以来,有关部门在改革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齐鲁石化公司的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期和深水期,但是不管面对多少困难,我们都要发挥齐鲁人特有的韧劲,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加快推进齐鲁石化公司改革发展,为打造基业长青的一流炼化企业打基础、铺好路。
  张绍光要求,一是煤制氢项目对公司调整炼油结构、优化氢气资源、降低制氢成本都具有重要意义,是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工作开展。二是继续推进公司机构精简和人力资源优化。三是加快推进驻外机构转型发展和大集体改革工作。四是尽快成立安全咨询与培训合资公司。五是公司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公司业务外包情况,加强管理,降低费用。六是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人员退出情况,研究确定公司引进人员总体规划。张绍光还对公司改革发展方面的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家公司领导翟丕沐、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公司有关部门作改革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