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是什么样子?

齐鲁石化,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是我们的传家宝,是我们的文化自信,是我们前进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的企业也站在了率先打造两个一流,推进基业长青的历史新起点。企业精神要符合新时代要求,顺应新时代潮流,充分体现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在齐鲁石化的生动实践,应该被赋予新时代新内涵。
  百天座谈共话企业精神。借鉴历史模式,组织了六期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大讨论,涉及上世纪八十年代参加过企业精神讨论的老同志代表、走出去员工代表、公司两代员工代表、外部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公司媒体记者代表等群体,讲故事,谈感受,提炼精神。
  百人谏言丰富企业精神。形成了基本阐释初稿后,在公司部分单位党委书记、党群科长、党支部书记、青年职工等群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明方向,定内容,丰富完善,形成了《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阐释(意见征求稿)》。
  砥砺奋进半世纪,企业精神伴随我们风雨兼程,指引我们奋斗不息。新时代新内涵是什么样子?总有一段往事要追忆,总有一份憧憬要展望,总有一番情感要诉说,总有一句箴言要表达。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现发布《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阐释(意见征求稿)》,面向齐鲁石化及社会各界群体,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在齐鲁石化各大媒体开辟我为企业精神进一言专题专栏,陆续推出微信互动栏目,开展一系列讨论活动。无论您是近在咫尺,还是天涯海角,只要热爱齐鲁石化,关心齐鲁石化,我们都诚挚邀请您参与,确保《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阐释》正式版在公司建厂54周年之际(202041)颁布。
  意见建议征求联系方式,可通过局域网办公邮箱、外网邮箱、寄信、打电话等多种形式沟通交流。

  局域网邮箱:宣传部孟繁涛
  外网邮箱:724671481@qq.com
  邮寄地址:临淄区桓公路15号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及电话:孟繁涛 0533-7588471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