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迎难而上 勇创佳绩

图为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右二)在橡胶厂顺丁装置控制室了解今年新入职员工孟艳(左一)的工作生活情况。

10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
  清晨,齐鲁石化机关院内红旗招展,迎风飘扬,庆祖国70周年华诞,祝齐鲁百年基业长青主题花坛格外靓丽夺目,花坛以红色国旗、和平白鸽加数字70为背景,四周以红、黄鲜花围绕,烘托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机关办公楼顶齐鲁石化四个红色大字映衬在湛蓝的天空下,一切昭示着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早上八点整,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照常进行,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各装置生产情况,930日至101日早6点公司生产平稳,原油加工量、乙烯小时产量都按计划完成。会议要求,各生产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生产工作的落实,确保各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先后来到炼油厂氢油联合装置控制室,橡胶厂顺丁、丁二烯装置控制室,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岗位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炼油厂氢油联合装置控制室,张绍光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问候。张绍光说,今年的10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岗位上度过这个国庆节格外具有纪念意义,节日期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齐心协力干好四季度,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生产任务。
  张绍光还详细了解了装置生产和节日期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委托员工向他们的家人表示问候。
  在橡胶厂,张绍光先后到顺丁、丁二烯装置控制室向坚守一线的岗位员工致以节日问候。顺丁装置当班班长许方光汇报了节日期间装置运行情况,并代表同事们向集团公司、齐鲁石化领导对员工们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张绍光指出,生产稳定是企业的立足之本,面对艰巨的生产和效益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凝心聚力,要以严细实的作风确保生产任务的完成,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绍光了解了今年新入职员工孟艳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要继承发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扎根企业,敬业爱岗,为齐鲁石化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102-7日,齐鲁石化公司领导翟丕沐、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看望一线在岗员工。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