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831日,齐鲁石化公司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暨趣味运动项目比赛竞赛,在公司培训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宣布运动会开幕。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致开幕词。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主持开幕式仪式。公司领导翟丕沐、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参加开幕式。本届运动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大会,旨在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石油精神,传承齐鲁石化“团结勤奋,争创一流”企业精神,打造成为“安全、健康、和谐、文明”全民健身运动的盛会。

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翟丕沐、孔健、王玉亮、刘训书、赵世广,公司副总师,公司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增强协作意识,比出精神,赛出风格,展示风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宣布运动会开幕:“我宣布齐鲁石化公司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主持开幕式:“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领导及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

 

大型文艺演出——

精彩的节目表演紧密围绕企业文化和建国70周年主题,每个节目结合齐鲁石化文化底蕴,结合节目本身客观因素,加入七十、国旗、祖国等主题元素,在声、舞、美等方面达到共鸣。

 

《欢腾》

53头雄狮代表着53年来齐鲁石化人的不懈奋斗历程,70人的锣鼓方阵敲响了齐鲁石化的崭新乐章。

《礼赞》

这是阳光下最闪亮的身影,320名离退休人员随着“点赞新时代”的音乐节拍精彩呈现。表达了公司干部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礼赞新中国的强音,展示齐鲁石化人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幸福与美好。

 

《家园》

场上135名演员呈现出“七十”的汉字图案,用舞蹈祝福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之后,又组成了“18”的数字图案,预祝公司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展示出了象形字“家”的图案,齐心共建齐鲁美好大家园!祝福祖国大家庭家和、家兴,家人幸福安康!

 

《奋进》

由齐鲁石化职工、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朋友们共同展示。童声领唱、小合唱、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撷影

 跑——场上运动员们肩负着齐鲁石化的殷切希望,“更快、更高、更强”是他们的期盼。运动健儿们,用力奔跑,争夺第一,把体育精神贯彻融入到比赛中、生产中。

跳——他们,不惧挑战,敢于正视困难,在广阔的运动场上,就像一只只雄鹰,尽情地展翅飞翔。山峰的顶端,更有无限的光芒,越努力越幸运,齐鲁石化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接——四份力量在一根接力棒上凝聚,四颗心灵在跑道上一起交汇,他们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上演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彩,他们拼尽全力向前奔跑,加油、加油!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