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指导抗击台风抢险

“利奇马”来袭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影响,台风暴雨期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员工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抗击台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取得了抗台风保卫战的全面胜利,公司生产装置保持了安全平稳运行。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到生产装置现场查看生产和施工情况。

图为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中)在烯烃厂裂解车间标准化装置创建改造现场检查施工进度。

814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先后到销售储运部液体车间、塑料厂苯乙烯车间、烯烃厂裂解车间现场调研。

在销售储运部液体车间,韩峰详细询问台风过后的生产情况和受影响部分的恢复情况,现场查看积水、淤泥清理情况等;在石脑油、对二甲苯及辛烷储罐呼吸气环保隐患治理项目施工现场,韩峰询问了施工进度及工艺操作情况。在塑料厂苯乙烯车间,韩峰现场查看受台风影响暂停施工的可视化改造现场,要求尽快消除台风影响,恢复施工;在烯烃厂裂解车间,韩峰对乙烯装置急冷系统标准化装置建设施工提出要求。

图为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右二)在供排水厂污水处理场南路TI线来水观察井查看冒水情况。

811日,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右二)冒雨到供排水厂乙烯净化车间,在控制室详细了解T1线来水量大及污水处理场各单元运行情况,并到污水处理场南路TI线来水观察井查看运行情况,指导恶劣天气下生产抢险。供排水厂积极做好雨污切换,下雨后及时把污水排放切换成雨水排放,把雨水排放至排洪沟,坚持雨污分流巡查制度,保证了台风期间各个厂区装置内的雨污分流。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