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管理多创效 强化管理降费用

730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主持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总结7月份工作,对8月份工作提出要求。
  韩峰指出,7月份公司较好地完成了月度生产任务,预计效益好于预算。8月份,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优化生产多创效,强化管理降费用。一是随着炼油盈利能力有一定的好转,努力做大原油加工量,保持好成品油出厂的良好势头。二是优化化工生产,组织好塑料牌号的排产和优化,特别是抓好线性聚乙烯装置试产茂金属工作,努力多创效益,保证化工板块不亏损。三是热电厂要克服大气污染防治、错峰生产等因素的影响,按照汽电平衡原则,提高单炉负荷,弥补停炉造成的用电缺口。四是积极联系兄弟企业,争取加大乙烷和进口原油进厂量。五是针对夏季高温高湿季节特点,落实好夏季四防,确保安全生产。六是认真思考制定明年的预算安排,为公司组织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
  韩峰强调,当前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保证职工队伍思想稳定,精心工作,确保安全环保形势向好,努力多创经济效益。
  公司领导张绍光、翟丕沐、王玉亮、刘训书参加会议,公司总会计师赵世广安排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财务处汇报了公司7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8月份预算安排。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