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抒爱党情怀

古筝重奏《唯美中国》。

歌伴舞《南湖的船》把观众带到了1921年的那个夏天。

舞蹈《梦想阳光》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舞蹈《80年代》。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与大家合影留念。

629日,华灯初上之时,齐鲁石化文化宫西侧小广场上人头攒动,欢歌笑语如潮。齐鲁石化“红色传承、绿色发展”暨纪念建党98周年文明小广场演出在这里举行。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出席活动,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歌伴舞《南湖的船》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九十八年前的那个夏天,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从此,一个伟大的政党在这里诞生,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这里揭开了新篇。

整场文艺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企业绿色发展,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唱响齐鲁好声音。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

当电吉他独奏《外面的世界》悠扬的乐曲在广场上响起,舞台的LED大屏幕上,出现的是齐鲁石化外派员工在祖国各地祝福齐鲁的镜头,看到那些在异乡拼搏奋斗的身影,台下的职工们双眼湿润。

“看到在外面努力打拼的他们,我们更要抓住发展机遇,干好本职工作,创造更多效益。”台下炼油厂职工韩克军说这话时眼中闪动着泪花。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大合唱《不忘初心》,让现场观众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不朽历史,把晚会推向高潮。当晚在举办文艺演出的同时,还展出了以“红色传承、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图片展,吸引了数百名观众。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