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优化生产 开足马力 全产全销

510日,受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委托,公司副总经理王玉亮主持召开公司月度HSSE工作例会。
  王玉亮对4月份HSSE工作给予了肯定,4月份生产计划组织到位,炼油厂全月加工原油102.28万吨;烯烃厂小时乙烯负荷达102吨,首次实现102”目标。公司安全环保形势总体受控。践行绿色企业行动开展了公众开放日,举办了HSSE管理体系宣贯和培训。
  针对5月份HSSE工作重点,王玉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切实保证公司的安全、环保生产。要全力推进公司HSSE管理体系的建设。要抓好直接作业环节和承包商的管理。各单位要有条不紊做好各项环保工作的有序推动,持续推进绿色企业创建。要抓住机遇、优化生产、开足马力、全产全销,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会上,公司安环处、机动处、工程处从安全专业和专业安全对4月份公司HSSE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了5月份HSSE重点工作。(记者 刘卫东 通讯员 时涛)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