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五项使命任务 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321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扛稳扛好,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一流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化宣传工作部主任吕大鹏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齐鲁石化荣获“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孟繁涛、王衍军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视频会后,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在齐鲁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孔健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公司率先打造两个一流、创建绿色企业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二是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乙烯开工建设35周年宣传报道工作;面对全媒体时代媒体深度融合的发展大势,要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把控力、引导力;要积极推进转观念、勇担当、创一流工作,强化问题、目标和效果等三个导向。三是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培养,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要求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记者 刘丹)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