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为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中),省政协委员、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右)在山东会堂聆听重要讲话。(《大众日报》记者 房贤刚 摄)   

 

2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省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事关山东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议政、真诚协商、共谋良策。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炼油厂加氢精制车间主任夏恒三名省政协委员赴济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