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新年实现良好开局

20181229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主持公司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并强调:1月份,公司要确保安全环保无事故,稳定生产提负荷,降低消耗创效益,确保2019年实现良好开局。” 

韩峰在充分肯定2018年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后指出,2019年受中美经贸战、产业大形势等各种因素的叠加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将面临严峻挑战,我们既要清醒认识危机,也要牢牢把握时机,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

韩峰强调,一是持续做大生产总量。要按照炼油化工“双百”运行方案组织生产,持续做大原油加工量,同时统筹好3月份部分炼油装置检修,备足裂解原料。要组织好裂解装置原料结构调整,塑料厂、氯碱厂要开足马力,平稳生产,降低乙烯库存,为乙烯装置高负荷生产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积极研究冬季低温情况下的节能措施,多问为什么,多想怎么办,采取得力措施,不断降低能耗。三是生产处、科技处、炼油厂要认真组织好1月份苯乙烯焦油的回炼工作。四是重点关注近期持续低温对装置生产运行的影响,统筹考虑极寒风雪天气下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工作。特别是组织好冬煤接卸,防止铁路煤车形成积压。五是安排好元旦期间的生产经营、物料进厂、产品出厂等工作。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翟丕沐、宫武、孔健、王玉亮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财务处汇报了201812月份预算完成情况和20191月份预算情况,归口部门汇报了年度预算追加事项。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