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多经得起检验的成绩

2019年元月一日,和煦阳光普照齐鲁大地,早8点,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准时召开。在公司各单位汇报生产情况后,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发表元旦致辞,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从新年的第一天开始,认真落实公司要求,稳定装置运行,抓好安全环保,优化生产经营,为完成全年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韩峰说,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也是齐鲁石化为基业长青筑基助力的关键一年。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新动力、更可持续发展为追求,全身心拥抱新时代,勇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做到了安全环保筑基、经济效益提绩、深化改革发力、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升级、严细管理强企、党建优势聚力,用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谱写了崭新的篇章、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以前所未有的骄人业绩,树起了齐鲁石化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这份业绩令人鼓舞、来之不易,离不开每一名干部员工的心血、辛勤和奉献,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韩峰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中国石化全面推行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齐鲁石化应对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在满怀信心和希望的同时,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在未来前进的新征程上、在努力奋斗的齐鲁梦中,还有许多风险和挑战。面对风险与挑战,我们要激荡起创新创造的力量、昂扬起奋斗奋进的决心、弘扬起低调务实的作风、保持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努力创出更多的经得起检验的成绩。

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出更多、更大的幸福。新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传承发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共同奋斗,率先打造一流政治生态、率先打造一流炼化企业,为齐鲁石化推进基业长青、共建美好家园不懈奋斗。

元旦节日期间,公司各单位认真落实节前各项工作安排,生产装置和公用系统保持了稳定运行,杜绝了非计划停工和生产波动。原油加工量日均3.3万吨,乙烯小时平均产量101.6吨。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组织到位,实现了节日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