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向新时代

1222(周六)上午,往日静逸的太公湖畔人头攒动、红旗飘飘,优美的音乐铿锵奏响,齐鲁石化共建齐鲁美好家园”2019迎新年团队健步走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促进公司全民健身活动的健康发展,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公司利用周末时间举行此次活动。齐鲁石化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孔健、王玉亮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由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主持,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致辞。张绍光说,2018年,齐鲁石化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下,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的健步走活动是为了动员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以更好的身体,更好的状态,更好的体魄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祝愿齐鲁石化在新的一年更加美好,祝愿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身体健康,家庭平安。
  随着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打响发令枪,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团队为单位,共有25个基层单位组成的58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全程5公里。各支队伍身着统一服装闪亮登场,耀眼的橙色、明亮的绿色、夺目的红色,在晴朗的冬日里更加显得光彩夺目,队员们更是神采奕奕、斗志昂扬。全体团队成员由起点出发,并在2.5公里中转点处完成知识问答,然后折返回起点,最后完成能量传递活动,展现团队的力量。出发前,大家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标志着齐鲁石化建功新时代必须有我。
  活动最后,公司领导现场抽取了10个团队幸运大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声声共建美好家园”“加油!齐鲁石化的祝福声中,公司2019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员工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会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引导下,团结奋进、勇往直前,为促进齐鲁石化持续、和谐稳定发展和基业长青贡献一份力,为再创新业绩做出新贡献。(记者 孙淑芸)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