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必共赢 合作必功成

图为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利君(前排左八),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前排右七),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前排左七),齐鲁石化总会计师宫武(前排右六)与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东营分公司淄博服务部员工代表合影留念。(记者 顾波 摄)

 

 

 

(记者 顾波 特约记者李靖)1114日,齐鲁石化隆重召开部分干部员工阶段性赴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工作欢送会。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利君表达了对新员工的关心、期望。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充分肯定淄博服务部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胸怀大局、拥护改革、支持发展的淄博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即将奔赴新舞台、展现新风采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齐鲁石化总会计师宫武出席欢送会。淄博服务部主任孟祥峰作表态发言。
  韩峰送给大家三句嘱托,一要有建功必须有我,功力必不唐捐的志气。2014年以来,中国石化逐步推行财务共享服务建设,作为炼化企业首批试点单位,齐鲁石化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特别是2015年,共享服务建设驶入了快车道,为后续共享服务两分四部工作格局搭建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2015年,淄博服务部20名干部员工以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和奉献精神奔赴东营,投身到财务共享建设之中。2016年,淄博服务部先后完成青岛炼化、济南炼化、石家庄炼化财务共享上线工作。2017年,又一举完成包括天津石化、四川维尼纶厂等大型炼化企业在内的11家企业共享上线任务,创出了一月四家的新纪录,高质量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18年,高质量完成催化剂公司和润滑油公司两个超大业务体量财务共享推广任务,开创了服务22家企业、72个公司代码的崭新的共享服务局面。在2017年度共享服务满意度调查中,淄博服务部服务质量满意度、客户关系满意度、企业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第一,兑现了做一家、成一家、满意一家的推广承诺。
  二要有分家不分心,永远一家人的底气。截至10月底,淄博服务部全体员工整体划转工作圆满结束。这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淄博服务部全体员工的识大体、顾大局,得益于共享公司的多用心、勤沟通。虽然与共享服务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但与齐鲁石化的劳动合同依然存续,大家依然在齐鲁石化这个大家庭之中,既是共享服务公司员工,也是齐鲁石化家人。无论是共享服务公司,还是齐鲁石化,永远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家。
  三要有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的豪气。共享服务公司平台高、舞台大,大家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希望大家按照共享服务公司两个三年,一个五年的工作规划和部署,始终坚持服务客户、支撑发展的工作宗旨,落脚质量、效率、服务三大工作主线,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打造高效卓越的共享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开拓广阔天地和美好未来。 
  张绍光对共享服务公司给予齐鲁石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淄博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绍光要求,公司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淄博服务部的工作。做到三个不变”:一是对淄博服务部工作的支持力度不变;二是对淄博服务部员工的情感联系不变;三是对淄博服务部协议明确的承诺不变。
  齐鲁石化人事处、财务处、企管处、行政处、宣传部、群众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淄博服务部员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