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开展特色主题党日

(记者 顾波 通讯员 马国强)1011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到临淄区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廉政、改革、文化三个主题,系统学习了齐文化廉政教育思想和改革创新理念。
  在庄严的党旗下,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领誓,党委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强调,齐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系统展示了齐文化思想精髓,是我国古代传统文化中改革创新理念和廉政思想的重要源头。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齐文化廉政思想,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文化素养、治企本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大局,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重要思想,扎实推进齐鲁石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建设、作风建设,推动率先打造一流政治生态,率先打造一流炼化企业。
  图为齐鲁石化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记者 顾波 摄)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