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把握新闻“点”和“度”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到刚刚成立的新闻中心各记者站调研,在看望新闻宣传业务优化整合人员时强调,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深邃的新闻洞察力,发挥专业化整合的优势力量——

图为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右四)在第二记者站看望工作人员。(曲记鹏 摄)

图为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左三)在第三记者站与工作人员座谈。(苏峰 摄)

 

 

 

9月13日、14日,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先后来到新闻中心第一、第二、第三记者站,看望了新闻宣传业务优化整合人员,对新闻宣传业务优化整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如何更好地凝聚专业整合力量,发挥好舆论宣传的引领和引导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绍光一一查看了各记者站办公设施,详细了解了记者站人员配备情况和工作流程,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张绍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其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宣传战线是党的喉舌,是企业的窗口,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把握公司发展、改革、稳定的大势,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绍光强调,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为党工作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深邃的新闻洞察力。要发挥专业化整合的优势力量,聚焦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将镜头和笔触更多地对准一线,把握好新闻宣传的“点”和“度”,将公司和公司党委改革发展的意图及目标准确地传递下去,将工作成绩和亮点宣传出去,为齐鲁石化率先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率先打造一流炼化企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记者 顾波)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