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若游龙“泳”往直前

91日至2日,双休日期间,中国石化2018年“济南炼化杯”职工游泳邀请赛在济南炼化游泳馆举行。来自集团公司炼化板块15个参赛单位的104名游泳爱好者,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齐鲁石化、燕山石化、总部机关喜获前三甲;济南炼化、仪征化纤、镇海炼化、金陵石化、安庆石化获得二等奖。本届游泳赛打破1项中国石化女子成年组游泳纪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计划纲要》,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职工体育健身需求,由中国石化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石化游泳协会(齐鲁石化)、济南炼化公司承办此次职工游泳邀请赛。在开幕式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组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工委副主任、中国石化体协副主席党军宣布比赛开幕。齐鲁石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国石化游泳协会主席孔健主持了开幕式。济南炼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宏志同志致欢迎辞。

作为中国石化游泳协会的主席单位,齐鲁石化高度重视,提前3个月就精心组织,制定方案,做好15个参赛单位运动员注册、资格审查和报名以及常务理事会会议的筹备等工作。作为承办方,济南炼化公司精心谋划、精准安排,专门成立了筹委会,建立了办事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齐鲁石化与济南炼化密切协作,保证了此次比赛的顺利推进与举办。

本届游泳比赛执行中国石化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共设男女青年组、男女成年组4个组别,共42组比赛。在蔚蓝色的赛道间,运动员们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泳”往直前,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闭幕式上,组委会号召全体职工:在集团公司、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遵循“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和“改革、管理、创新、发展”工作方针,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更加务实踏实的工作,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