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共同支持 提升医疗服务

829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会见了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一行,双方交流了鲁中医院的合作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出席了会见。
  韩峰对鲁中医院近几年不断提升软硬件、提升齐鲁石化职工看病的满意度以及积极服务齐鲁石化表示认可,并介绍了齐鲁石化职工医疗移交的工作,表示齐鲁石化将继续关注、依法合规支持与扶持鲁中医院的发展。
  张绍光对鲁中医院的发展以及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表示肯定,并充分认可了医院与方正集团的合作。
  生玉海感谢齐鲁石化对鲁中医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全力支持鲁中医院的发展,并介绍了方正集团各板块协同发展的情况。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旗下拥有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北大医疗集团等多家公司。20151月,原齐鲁石化医院集团中心医院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齐鲁石化医院集团中心医院更名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记者 李建强 通讯员 时涛)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