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国家卫生城市是作为国家层面评价城市总体环境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对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72日,齐鲁石化副总经理翟丕沐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家园意识,要把卫生城市复审当成自己的事情,严格按照地方政府有关卫生城市复审的统一部署要求,密切配合,勇于担责,形成合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积极配合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专题会议结束后,74-5日,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世广及公司相关单位部门,分别对天齐宾馆、康平社区、机厂社区、计量中心以及辛店社区勇士生活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针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标准,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面貌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标准和要求;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广泛宣传卫生城市复审的意义和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强化监督考核,组织调动广大党员、社区志愿者行动起来,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