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稳产增产 多创经济效益

628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韩峰主持会议并强调,7月份一定要实现安全平稳生产、确保环保达标,在此基础上优化经营多创效益。

韩峰点评了6月份整体工作,重点肯定了成品油出厂工作组织到位,同时指出了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7月份工作,韩峰强调,炼油化工板块的边际贡献与盈利能力相对较好,要千方百计提高乙烯负荷,通过稳产增产增加效益;要积极应对雷雨季节对现场作业的影响,稳妥组织好部分装置检修及停开车工作;要切实提高公用工程的安全保供系数,特别是统筹好乙烯动力站锅炉检修,加快供货进度,并密切关注在运锅炉的运行状况;要及时研判丙烯腈价格的变化情况,及时优化腈纶厂生产负荷。

韩峰指出,当前国内化工市场行情对国际原油价格的波动情况反应较快,公司一定要提升经营能力,对市场的预判、产品价格的调整等工作,要紧跟市场变化;要继续贯彻调整后的煤炭采购策略,夏季根据价格的变化适当涨库,确保冬季时具有合理库存;要提前做好公司的折旧、资产减值等工作,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沟通,早谋划、早主动。

公司领导翟丕沐、宫武、王玉亮、刘训书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财务处汇报了7月份预算情况,归口部门汇报了年度预算追加事项。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