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谱写新时代石化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613日至14日,中国石化报社在京召开2018年新闻工作暨报纸创刊30周年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围绕中国石化两个三年”“两个十年左右发展战略目标,做好转观念、跨关口、筑根基的新闻宣传,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力和舆论引导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石化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国报业协会的贺信。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云鹏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戴厚良总经理对中国石化报社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报社各项工作和全系统新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把稳舵,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和定盘星。要鼓足劲,始终把为中国石化鼓与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满油,始终把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作为座右铭和每日功。
  会议回顾总结了报社30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先进)集体和优秀(先进)个人。
  齐鲁石化荣获中国石化报社2017年度优秀记者站、优秀电视新闻报道单位称号,其中优秀电视新闻报道位居炼化企业第一名。韩立群荣获中国石化报社2017年度首席电视记者并做典型发言;顾波荣获中国石化报社2017年度首席摄影记者,并连续三年蝉联此项殊荣。孟繁涛荣获中国石化报社2017年度优秀记者称号。陈厚川、蒲红蕾、杨森、王宾、张立群、邢东顺、尹鲁霞、刘新圣、孙万章、马连军等十人荣获中国石化报社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7年,中国石化报社齐鲁石化记者站通过全媒体策划,强化重点新闻采访报道;全方位提质,做好主题策划力出精品;采写了大量新闻作品,圆满完成了全年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在中国石化媒体发表播发发布报纸、电视、微信等新闻、专题专栏作品近1000()(记者 齐新中)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