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名员工聘为高层次人才

齐鲁石化人才成长通道建设迈出关键一步,21名员工聘为公司专家、10名员工聘为公司首席技师。612日,公司组织这31名高层次人才进行聘前集体谈话,公司副总经理王玉亮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玉亮强调,作为公司政策的首批先行者与受益者,要在维护称号上作出表率;要在“专”“首”上突出技术上的优势;要在培养接班人上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21名受聘的公司专家涉及炼油工艺、化工工艺、生产组织、安全环保、公用工程等专业,10名受聘的公司首席技师主要是从延迟焦化装置、乙烯装置、聚丙烯装置等生产装置的操作人员中择优选拔。公司专家、首席技师聘期至20203月。

此项评定工作于今年4月份启动,根据集团公司统一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审查、评价评选等程序后,提交公司党委常委会审定。这是公司首次集中聘任专家与首席技师。

公司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司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公司专家、首席技师聘期任务,明确职位职责。受聘人员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还要履行好相应职位职责,公司将对聘期任务完成、履职表现等情况持续做好跟踪考核,确保发挥出高层次人才的技术引领作用。

会议宣读了聘任文件,公司专家、首席技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