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来庆功 望创新绩再争光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前排左)与大家一一握手。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右二)在天津LNG接收站现场听取储运厂及项目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前排右五)与天津LNG承揽技术服务的齐鲁项目部员工合影。

 

612日,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来到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开发区的中石化天津LNG接收站,看望在这里承揽技术服务的齐鲁项目部员工。

韩峰的到来得到了项目部员工的热烈欢迎,火红的工装映衬着一张张欢快的笑脸,韩峰与大家一一握手。韩峰动情地说:“今年26日接收站开始首船接卸,当时我收到储运厂领导转发给我的项目部职工的微信,我看了,很感动,我回复说:请转达我对天津LNG项目部全体同志的春节问候!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祝愿他们在天津工作顺利。预祝首船接收作业顺利完成,我一定找机会到现场为他们庆功,为他们祝贺!今天我来看望大家兑现承诺。”

在中控室,韩峰了解了接收站生产情况,并在储运厂领导和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场参观。

随后,韩峰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天津LNG有限公司对齐鲁石化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当了解到,天津接收站创造了首船接卸、槽车出厂、再冷凝系统平稳运行用时最短等九项国内纪录时,韩峰十分高兴,他嘱托项目部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再创新业绩,为齐鲁争光。

信息来源: 
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