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齐鲁石化公司第三轮党委巡察公告


齐鲁石化公司第三轮党委巡察公告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分别对胜利炼油厂、烯烃厂开展巡察工作。党委巡察工作严格遵守《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围绕打造公司一流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聚焦政治建设、管党治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和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践行“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政决策部署情况,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两个责任”和“三重一大”制度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领导“淡化、弱化、虚化、边缘化”,违规选人用人,“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职工身边的“微腐败”等重点问题,以及影响企业改革发展、经营效益的主要矛盾,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形成震慑,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齐鲁石化基业长青提供有效监督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第一巡察组在烯烃厂办公楼中楼门柱、烯烃厂中央控制室一楼门厅南墙、芳烃车间办公楼一楼东墙等处设置了3个巡察举报信箱,全部由巡察组派专人上锁和开启。巡察组即日起至2018年4月9日受理信访举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20∶00。

巡察组驻地:临淄区桓公路15号齐鲁石化公司办公大楼1411房间(邮编:255400),来信请注明“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收”。

巡察专用手机:18005335039。

电子邮箱:qlshxcb@163.com。

 

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第二巡察组在胜利炼油厂办公楼门前、联合车间、气体车间、连续重整车间、加氢精制车间、第二联合车间办公楼门口等处设置了6个巡察举报信箱,全部由巡察组派专人上锁和开启。巡察组即日起至2018年4月9日受理信访举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20∶00。

巡察组驻地:临淄区桓公路15号齐鲁石化公司办公大楼1410房间(邮编:255400),来信请注明“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收”。

巡察专用手机:18005335063。

电子邮箱:qlshxcb@163.com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巡察期间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公司党委巡察组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巡察纪律,并诚恳接受被巡察单位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巡察办监督举报电话:7511061、18005335037 

 

  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

  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

         2018319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