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渴望远方的他,走了……

编者按:

48岁,本该是人生的黄金时刻,但齐鲁石化新闻中心记者孙立业却因结肠癌转移于2018年1月27日永远离开了人世。齐鲁石化公司纪委书记孔健第一时间要求新闻中心帮助孙立业同志的家人处理好后事!

患病期间,孙立业的家人对他不离不弃,不断燃起他重新生活的勇气;朋友同事不时去看望他,鼓励他,让他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齐鲁石化公司工会、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行政处、机关工会、新闻中心为他办理了大病补助;由齐鲁石化全体职工捐助的“爱心善捐 共建家园”爱心善款也给予了他大力帮助;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也为他组织了爱心捐助。

正是来自于齐鲁石化大家庭的关爱,让他在生命的尽头,毅然说服父母与妻儿,签下了捐献遗体、捐献眼角膜的协议。

生命,因为仅有一次而显得格外珍贵,在最后一刻,孙立业做出了庄严选择,让他短暂的生命升华为永恒,让大爱永存人间,给世人留下了珍贵的遗产,让我们向他致敬! 

详情:http://mp.weixin.qq.com/s/wjBsXdvCnrm3pfcLILJQwQ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