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下一个35年怎么走?戴厚良总经理推荐再读陈锦华《中国石化三十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从1983年中国石化总公司成立,到2018年,中国石化已经走过35年的发展之路。谋划下一个35年怎么走,就要如总书记所讲“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日前,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向全体干部员工推荐《中国石化三十年》这篇文章。 

《中国石化三十年》一文是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石化第一任总经理陈锦华在中国石化成立三十周年时撰写的。此文思想深邃、见地透彻,其心拳拳、其情切切,现在读来,仍是字字珠玑,给人无限启迪。 

斯人已去,余香远;墨韵尚留,情长存。石化先贤,谆谆寄语。我辈当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奋发进取、继续前行,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详情:http://mp.weixin.qq.com/s/jCQtf0z1UbVAPDp89DvzNA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