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日志︱窗外雪花飘,心中暖意浓!

1月7日  周日

窗外雪花飘,心中暖意融,

从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反馈会上传来好消息,

齐鲁石化党建工作亮点频出。

齐鲁石化党委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有效”,围绕“保安全、创效益、促改革、抓创新、推发展、强党建”的工作主线,大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党建工作水平有较大提升,干部职工队伍士气高涨,较好地履行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

注重基层导向强根基。

宣传思想工作载体丰富,阵地多元。

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日益巩固。

党员“亮树作”、“传承企业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启动党委巡察、大检修劳动竞赛、家文化建设、一团一品活动、青年创新点子大赛、百人宣讲团、“转勇创”专题讨论、政策宣讲、探索推进纪检监察“三纵三横三交叉”工作机制等亮点争相斗艳。

虽时值深冬,天气干冷

可是考核组成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齐鲁石化公司干部职工士气高昂的精神风貌

却似乎让人感觉到“春天”来了

请随小编一起重温“春意”吧

2018年1月4日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第一组

来到齐鲁石化进行党建考核

齐鲁石化公司2017年度党建考核述职评议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于2018年1月5日召开。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第一组组长王旭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考核的任务、方法、步骤及要求。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绍光,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峰分别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履职情况报告。

详情:http://mp.weixin.qq.com/s/nrfzryggZbV2dXNTcv8vaA

信息来源: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