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元旦致辞

 

2018年元旦致辞

 

同志们:

今天是元旦佳节,首先我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17年,是齐鲁石化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十几万干部员工及家属站在新起点,明确新方位,齐心创业绩,同心建家园,共筑齐鲁梦,辛辛苦苦的付出,积累成实实在在的进步,完成了承上启下的历史交接,开始了继往开来的谋篇布局,为承载前五十年荣耀、展望后五十年辉煌实打实地筑基助力!这些成绩,令人鼓舞,这些业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辛勤和奉献,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付出的这些努力,值得我们自己为自己点赞打call!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一年的收获,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只有齐鲁石化这个大家好,每名齐鲁人才会真的好。无论是钱袋子,还是腰杆子,无论是喜悦感,还是幸福感,每名齐鲁人的幸福生活都与齐鲁石化的健康发展密切相关,每名齐鲁人的美好生活都与齐鲁石化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在奔向基业长青的新征程中,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在创造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中,每一名齐鲁人都不能掉队!

2018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开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满怀信心和希望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在未来前进的新征程上、在努力奋斗的齐鲁梦中,还有许多风险和挑战。但是没有哪一段路程是一帆风顺,没有哪一个梦想会轻松实现,齐鲁石化的未来需要每个人勠力同心,齐鲁人的梦想需要每个人贡献力量。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奋进,传承发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描绘更美丽的蓝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齐心共建美好家园,努力推进基业长青,为全力推动中国石化做强做优做大、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详情:http://mp.weixin.qq.com/s/cGQJ_wWFyxppSaJxdiszcw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