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活干得这么出色,全省同行都点赞!

1225日,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齐鲁石化召开。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副总经理翟丕沐以及90名全省各地市大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齐鲁石化新闻中心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托起石化城的朝阳》。

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绍光说:本次会议在齐鲁石化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关工委对齐鲁石化的信任和肯定,同时深感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齐鲁石化将全力以赴承办好这次会议,虚心学习各单位经验,认真落实好座谈会精神,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齐鲁石化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新作了典型发言。全省企业关工委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在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交流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安排,更好地发挥“五老”优势,教育引导青年职工成长成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开创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张少军要求: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探索实践中要取得新进展。要充分认识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切实加强指导协调,形成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合力。

当日晚七点,与会人员在齐鲁石化文化宫观看了公司“红夕阳”艺术团汇报演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1226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齐鲁石化发展陈列厅。参观了齐鲁石化公司关工委,离退部稷下工作站、虎山工作站关工委和炼油厂关工委,与会人员对齐鲁石化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少军为炼油厂关工委题词:弘扬炼厂精神 培育优秀青工

作者:李莉

信息来源: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