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呼|这群人,不只有颜值更有才华!

你知道吗,咱厂有一群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人。”

“你是说我这样的美女吗?”

“呃……光有颜值是不够的,还要有才华哦!”

“那你说的是谁呢,快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他们是今年的创新明星哦!颜值高,且才华出众,速随我去看看吧!”

近日,齐鲁石化橡胶厂召开了2017年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有8项创新成果进行发布。

8位发布人借助PPT展示,进行了精彩地讲解

王立群发布的“优化排水方案化解气柜检修难题”成果,利用虹吸原理,巧妙地解决了气柜密封水无法全部彻底排出的问题,保证了气柜按照计划顺利交付检修。

王宽章发布的“丁苯装置冷却器HE-503工艺优化”成果,使脱气塔气相出料更平稳,较好地解决了残苯合格率不达标、SE502容易发生冻情等问题,延长了脱气塔的运行周期。

汪兴松发布的“消除PH值测量滞后”成果,通过改变加入碱的位置,较好地解决了测量的PH值滞后的问题,进而实现了凝聚生产的稳定,减少了不合格胶。

陈继冲发布的“丁苯二车间后工序地坑输送线隐患治理”成果,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故障,消除了原地坑存在的安全隐患。

李铁发布的“胶乳泵机械密封同质化改造”成果,使丁苯一11台胶乳泵的机械密封实现同质化,解决了机封型号杂乱、资金占用大的问题,大大方便了现场检修,提高工作效率。

李晓辉发布的“高泄漏机泵机械密封冲洗方式改造”成果,使顺丁装置热水泵运行工况得到了有效改善,提高了该泵机封的使用寿命,延长了机泵的运行周期,节约了维修费用。

党红斌发布的“乙腈装置第一萃取塔溶剂冷却器流程优化”成果,最大程度的削弱了对溶剂冷却器的冲击,可避免溶剂冷却器的内漏,增加了装置的有效生产时间。

邱艳平发布的“环保型高结苯充油丁苯橡胶BR1739技术开发”成果,为橡胶厂增加了高性能丁苯橡胶新牌号,进一步提高了齐鲁橡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选手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六位评委依据实施效果、创新性、经济性、可推广性、现场发布效果五个方面为创新成果综合打分。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一等奖:党红斌    陈继冲

二等奖:王立群    李晓辉    邱艳平

三等奖:汪兴松    王宽章    李    铁

 

 

“明年我们也勤奋工作,用心思考,多想好点子,争取也当明星。”

“好,明年的创新成果发布,看我的!”

信息来源: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