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7年收官之战 齐鲁石化要这么干

11月30日,齐鲁石化召开全面预算月度工作会议。

公司总经理韩峰充分肯定了11月份工作亮点,特别指出,至11月末,公司炼油、化工、存续三大板块全面完成年度利润目标,全体干部员工要再接再厉、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韩峰对12月份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双百”运行模式组织好炼化装置的安稳高负荷生产,进一步做大供汽量,多争取低凝点柴油、航煤出厂配置计划并努力多出厂。要筹备好公司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扩大参会人员范围。要认真做好明年公司全面预算各项指标的对接,财务处牵头,各部门配合,各负其责,共同推进。要细致做好达化资产处置费用测算工作。同时,韩峰还对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家的公司领导宫武、孙振光、王玉亮、刘训书参加了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财务处汇报了公司全面预算工作。

作者:李靖 李莉

信息来源: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