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韩峰、张绍光到基层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到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来到基层联系点——烯烃厂裂解车间一线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与在岗员工互动交流,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家所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一一解答。张绍光要求烯烃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贯彻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烯烃厂、裂解车间和一线班组的具体工作实践中。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11月14日下午,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韩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八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从对成绩感到自豪和自信、对蓝图感到震撼和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三个方面谈了感受,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传播者、贯彻落实的践行者,并对办公室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亮树作”相结合,与加强支部建设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11月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张绍光介绍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和辅导,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党课。同时,针对组织人事工作性质和任务,张绍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贯彻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加强基层党建、深化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升组织人事工作实效。

会上,与会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课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公司提质增效、实现基业长青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