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洛阳石化财务共享成功上线

11月7日,洛阳石化财务共享上线流程顺利打通成功上线,标志着共享公司淄博服务部年度收新任务全部完成。

   

此次洛阳石化财务共享业务上线,淄博服务部根据企业实际,优化了收新流程,提高了收新效率,为今后收新提供了好的思路。9月初进行了双方首次对接淄博服务部召开对接总结研讨会,让各运营部熟悉业务场景和流程,与企业继续沟通和交流,为日后系统测试做足了功课。10月10日,淄博服务部派出16人组成的精干小分队,再次赶赴洛阳,进行财务共享上线测试。此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让企业熟悉共享的业务,共享人员也结合前期对接、沟通情况进一步熟悉企业的业务,并对每个业务场景进行上线测试。

   

测试团队首先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全方位、一对一培训。就原始附件粘贴,提交,外部协同补原始附件,电子附件,退单等与档案相关业务对洛阳石化企业提交业务人员及财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测试团队一面对系统进行全面测试,一面和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对特殊业务又进一步对接培训。收新团队不辞辛劳、严谨细致、高效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得到了企业人员很高的评价。

2017年对淄博服务部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一方面要面对整合、转型的巨大压力;另一方面又承担着繁重的收新任务,压力巨大。事实证明,淄博服务部不仅经受住了考验,而且还获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收新任务圆满完成。党建工作取得较大进展,企业管理进一步制度化、标准化,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大幅度提升。未来的路依然艰辛,挑战与机遇并存,让我们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目标继续前进。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