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张绍光应邀在临淄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7年11月9日9:00,临淄讲坛(第十四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临淄人民会堂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应邀作专题报告。

张绍光在专题报告中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68个字的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

张绍光在报告中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参会情况和自己的体会感受,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深化企地合作助力大美临淄建设等问题作了阐述。

临淄区区长白平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说,张书记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都非常强,对今后工作中更加准确深入地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今后一个时期,全区要以张书记的这场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决心和干劲聚焦到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信息来源: 
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