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这群大爷大妈火了!弄啥来?

时间:11月2日

地点:齐鲁石化公司文化宫

 

一群大爷大妈们

胸带红花

手拿证书

他们弄啥来

 

咱们接着往下看

 

11月2日上午,齐鲁石化召开老龄工作表彰大会。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翟丕沐、孙振光、孔健出席表彰大会。

今年,在集团公司开展的为党的事业和企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中,公司离退休工作部获得先进集体称号、18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在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中,公司4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10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公司总经理韩峰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公司6个方面工作情况。

 

(一)我们的安全环保巩固了新基础。

(二)我们的生产经营创出了新业绩。

(三)我们的深化改革获得了新进展。

(四)我们的科技创新取得了新突破。

(五)我们的建设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六)我们的家园建设凝聚了正能量。

 

随后,韩峰对下一步老龄工作提出要求:

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

要尊重老同志发挥作用、实现价值的热情和愿望,保护好、引导好老同志为企业建言献策、促进社区和谐、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的积极性。

要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我们要更多地为他们提供好个性化、亲情化、特色化的服务。要落实好走访慰问制度,在逢年过节、老同志生病的时候,及时探望慰问。对长期居住在外的老同志,要经常保持联系,积极协调当地老龄部门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齐鲁大家庭的温暖。

要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大力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开展精神帮扶,及时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加大精神关怀的力度。要利用老年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文化主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健康向上的老年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要发挥好“红夕阳”讲坛等平台的作用,要发挥好公司“红夕阳”志愿者的作用,要发挥好关工委的作用,要发挥老同志的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亲情优势作用。

希望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共同为实现齐鲁石化基业长青努力奋斗!

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集团公司为党的事业和企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自管组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自管组长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老年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公司现职处级干部、 改制移交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公司机关、各单位党群部门科室长,公司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以及受表彰的老同志家属和离退休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参加表彰会。

图文: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