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国资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

10月27日,国资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通报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及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单独组团参会情况,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中央企业、国资委直属机关和直管协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郝鹏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要广泛动员、深入宣传、努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面营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三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奋力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家的公司领导在齐鲁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后,十九大代表、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结合视频会精神,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具体化。公司要制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学习贯彻,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集体学习。同时,公司还将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并在此基础上培养组建公司内部宣讲团,让十九大精神下基层、进班组、到个人。

张绍光指出,在学习贯彻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齐鲁石化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做到真学、真悟、真用。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工作部署,及早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记者:李建强 刘卫东 杨尚锋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