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公司第二轮党委巡察公告

 

齐鲁石化公司第二轮党委巡察公告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2017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分别对生活管理部、供排水厂开展巡察工作。根据《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紧扣“六项纪律”,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不强、“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及影响企业改革发展、经营效益的主要矛盾、影响企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主要问题,发挥巡察工作“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形成震慑,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齐鲁石化基业常青提供有效地监督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生活管理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门口厅、炼油膳食科胜利大厦食堂一楼门口、烯烃膳食科食堂大门北墙、橡胶膳食科食堂大门北墙、热电膳食科回民食堂楼西门北墙、公司机关膳食科食堂一楼走廊北头等处设置了6个巡察举报信箱,全部由巡察组派专人上锁和开启。

第一巡察组驻地:临淄区桓公路15号齐鲁石化公司办公大楼1105房间(邮编:255400),来信请注明“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收”。

巡察组联系专用手机:18005335039,电子邮箱:qlshxcb@163.com,安排专人接听电话、收阅邮件。

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供排水厂机关一楼门厅、橡胶水务办公楼一楼门口、炼油净化车间北区办公楼一楼门厅、塑料水务车间办公楼一楼门厅、腈纶水务办公楼一楼门口、二化水务办公楼一楼门口等处设置了6个巡察举报信箱,全部由巡察组派专人上锁和开启。

第二巡察组驻地:临淄区桓公路15号齐鲁石化公司办公大楼1405房间(邮编:255400),来信请注明“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收”。

巡察组联系专用手机:18005335037,电子邮箱:qlshxcb@163.com,安排专人接听电话、收阅邮件。

党委第一巡察组、党委第二巡察组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受理信访举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20:00。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巡察期间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党委第一巡察组  党委第二巡察组                                                                                      2017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