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接受山东电视台、大众网采访

十九大开幕当天晚上,山东电视台《聚焦盛会直通北京》特别节目、《山东新闻联播》以及《大众网》“众望十九大”专栏,先后报道了对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的采访。↓↓

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在接受山东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震撼也很受鼓舞,这个报告通篇是一篇谋全局、抓方向、定基调、绘蓝图的一个宏篇大作,也是我们全党全局性的、战略性的一个施政纲领和行动纲领。所以,这也使我们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也对搞好我们国有企业有了更加充分的底气。”

 

 

张绍光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对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对全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回去后一定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发挥好国有企业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