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齐鲁石化干部员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下图左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聆听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在家的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副总师、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齐鲁石化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基层各车间会议室、办公室、休息室,员工们聚集一堂专注的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一些下夜班的员工顾不上回家休息围坐在电视机前。离退休老同志在家收看开幕会直播。

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后,大家纷纷表示:

本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为我们国企的长盛不衰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石化人欢欣鼓舞、干劲更足。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期间,【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官方微博对齐鲁石化公司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情况进行了图文直播。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