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石化公司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书记、副书记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

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    记:孔健

               副书记:徐连君 杨利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孔健在讲话中指出,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同时对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显著的工作业绩向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其家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孔健强调:

要政治立身、忠诚为魂。

要学思践悟、紧跟形势。

要敬畏职责、奉献担当。

要用心工作、倾力投入。

要精诚团结、立德修身。

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政治勇气和定力,继续发扬公司纪检监察系统能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不断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