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韩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丕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训书,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21名公司第六届党委委员,7名第六届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五届党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委报告的决议。

张绍光指出,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山东省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关怀指导下,在与会代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两天来,全体代表肩负着公司近两万名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行使权利,切实履行义务,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谋划公司党委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选出新一届公司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为大会圆满成功付出了巨大努力。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产生重大而又深远的影响。

张绍光要求,公司第六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公司党的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山东省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以严谨务实、敢于担当的作风,把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落实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谱写齐鲁石化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齐鲁石化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