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下图左)出席十九大履职尽责光荣归来,第一时间介绍十九大盛况及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受和心得。

张绍光谈参会感受和心得

一是感受到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充满了信任和期待。

二是感受到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我们的祖国充满了自信和底气。

三是感受到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在世界上拥有了更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四是感受到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正在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作出了新判断,提出了新思想、新方略和新要求,新成就鼓舞人、新时代感召人、新思想引领人、新方略激励人、新目标振奋人。

张绍光要求

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紧密结合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公司当前的具体工作,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主持座谈会,韩峰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韩峰说

张绍光同志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盛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述和对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梦”宏伟蓝图的描绘,代表齐鲁石化全体党员行使了光荣使命、履行了神圣职责,这既是张绍光同志自己的荣誉,更是齐鲁石化全体干部员工的荣誉。

韩峰要求

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体现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

二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目标,扛起责任。

要切实抓好10月份及全年各项工作,以安全、效益、发展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要胸怀大局、着眼全局、统筹布局,认真总结公司今年在安全环保固基、经济效益站位、深化改革落实、科技创新助力、发展规划明确、党建工作加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明年工作和未来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韩峰强调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齐鲁石化基业长青,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齐鲁石化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