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代表公司、公司党委节前看望慰问驻外职工

929日下午,齐鲁石化第六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驱车300余公里来到天津南港工业区,代表齐鲁石化公司、公司党委,看望、慰问储运厂天津LNG项目部全体职工。

他首先来到中控室与项目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询问驻外职工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

张绍光说,为了齐鲁石化走出去发展,大家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非常不容易,辛苦了!出门在外,大家要互相关心帮助,营造大家庭的氛围。工作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要向厂里和公司反映,齐鲁石化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亲切的关怀,殷切的期望,让项目部职工倍感温暖,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张绍光动情地说,从北海到天津,大家的事迹我听了十分感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在天津打响齐鲁品牌。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他叮嘱项目部负责人要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娱乐健身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进感情,加强团结。

张绍光的节日问候让天津LNG项目部职工倍感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公司基业长青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罗可杰

信息来源: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