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电|中共中国石化党组贺电

贺电

中共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油化工公司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油化工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你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自上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和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加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促进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近年来,公司着眼长远发展,下大力气推进结构调整,完成了炼油适应性改造和乙烯二期改造等一系列重大技改措施,原油加工能力迈上1350万吨台阶,乙烯产能跃升到80万吨,有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安全环保保持良好态势,提质增效收到明显成效,深化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管理基础持续夯实提升。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石化先进党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集团公司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党组希望:代表大会和公司党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国有企业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 、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勇担当、善作为,努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要牢固树立 “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 ,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价值引领、创新驱动、资源统筹、开放合作、绿色低碳五大发展战略,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强化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强化技术创新,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升级。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紧紧抓住山东省“两区一圈一带”发展战略的机遇,充分发挥炼化一体化优势,争当中国石化炼化板块创效第一方阵主力军。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快人才成长通道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大力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严谨的作风,为中国石化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取得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石化党组

                                 2017年9月27日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9-28